X57,No969,天台傳佛心印記註, 800+

最近學習傳佛心印記,順便做了一個校註,文字存疑有80餘處,標點存疑有800+,沒有辦法逐條列舉,所以就在Doc中用Track Change標註了。

為方便查驗,文字和標點用了兩個不同的名字做的。
另外上次申請加群的那個,沒想到您這裡這麼快就回復,等上線看時鏈接已經過期了,慚愧慚愧。能不能再發一次啊^_*,這次在線等,哈哈~

첨부파일 크기
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con 傳佛心印記註卷上下.doc183.5 KB

您好!感謝提供修訂建議,CBETA 列入參考。

微信的連接,請見:官網 > CBETA 相關網站 > 微信 CBETA 官方交流群。

謝謝您。

CBETA 楊琍愉

收到,感恩!

是日已過。命亦隨減。一寸時光。即一寸命光。

maha의 이미지

宝月琉璃您好:

看你用心對 X57n0969《傳佛心印記註》做那麼多句讀及用字修訂,很讚歎。但這麼密密麻麻的修訂,我們要逐筆逐筆改,很費勁。何不,你乾脆將這部典籍整個重新加上新式標點,一旦納入新式標點流程,我們處理起來會簡單許多。而且,這部典籍能加上新式標點,更便利大眾深入閱讀、領受佛法。

我們的新式標點專案網址在此:http://www.cbeta.org/xb/index.php

填委「志工登記表」後,會有專人跟您連繫。

CBETA Maha 吳寶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