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ETA 新版光碟延後發行

標籤:

各位法友好:

原本預定於今年四月發行的新版「CBETA 電子佛典集成光碟」,基於以下兩項因素,決定延後發行:
  • 預定新增收錄的兩年期「國家圖書館善本佛典」計畫,目前已順利完成第一年作業,需待今年年底,始能收錄完整。
  • CBETA 甫於2月23日取得元亨寺版《漢譯南傳大藏經》授權,此事促使我們調整工作順序,優先進行此項重要作業。
以往發行一次光碟的製作時程約一至兩個月,今年我們將此人力做一轉移,期使新版光碟能有更完整以及更具歷史意義的收錄內容。
 
下一版光碟的發行時間預定於CBETA十六週年紀念日(2014年2月15日),目標為《漢譯南傳大藏經》全部收錄到新版光碟。

對2012光碟早有期待的朋友,非常抱歉,相信大家的等待絕對是值得的。在未來新版光碟發行前,歡迎隨時造訪 CBETA 網頁(http://cbeta.org) 給我們支持與指導。
 
 
願大家身心平安、法喜充滿!
 

댓글

释戒本의 이미지

期许早日能够完成CBETA 全部编辑包括(T56~T84)让法宝利益更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