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捐款者不同意公開聲明書」說明

標籤:

親愛的捐款人您好:

新增說明:CBETA 已於 2023 年 8 月 7 日正式轉型成為基金會,過去所填寫之聲明無法直接使用在 CBETA 基金會,未來新的捐款不想公開者要請您重新填寫,過去之捐款則不受影響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(2023-09-06) 

依財團法人法第 25 條規定,除捐款人事先表示反對外,本會必需主動於「徵信」網頁公開捐款人(依收據抬頭)「姓名」及「金額」,如不同意公開,請依底下提供的方法與我們連繫。

過去 CBETA 的捐款徵信網頁只有公開姓名,沒有金額(簡稱捐款芳名錄),目前最新的規定是要公開姓名及金額(簡稱徵信資訊),徵信資訊會由 107 年度開始提供,這兩種資料未來我們皆會同時呈現。

因此您可以選擇二者皆公開,或只公開其中一種,或是都不公開。徵信資料不公開者,我們一律以「三寶弟子」呈現。

過去捐款時已宣稱不公開的資料會保持不公開。即日起希望不公開者,請填寫不同意公開聲明書。未來若有改變想法,皆可來信告知,我們會依照您的意願辦理。

連繫方式如下,可擇一回覆,未回覆者未來的捐款將視為同意公開。

關於財團法人法:https://law.moj.gov.tw/LawClass/LawAll.aspx?pcode=I0020030

感謝您對 CBETA 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協助,您的善行必能讓電子佛典廣為流傳,讓更多眾生受到佛陀的恩惠與佛法的潤澤。

CBETA 感恩您的支持贊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