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體版新標編輯程式

專供大陸地區新標志工使用的簡體版新標編輯程式(壓縮檔,含程式及繁體版使用說明.doc)已經上網,有需要的志工朋友請自行下載。載點: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?tab=wo&authuser=0#folders/0B9zDb7HziOPIUk5nazNCeHFaMDA

以新標編輯程式作業時,請依下列方式操作:

1)先將總控中心寄發的經文檔案,以 word 之類的文書軟體開啟,轉成簡體,再存成 .txt格式。

2)以新標編輯程式直接開啟轉碼後的經文檔進行新標作業。(程式的詳細使用方法,請參看「使用說明」)

3)作業完成後直接存檔,不用再轉回繁體。整部完成後,直接寄回總控中心即可。

附記:程式在使用上若發現任何問題,請貼文或與本人聯繫(lmf1143@gmail.com)。謝謝。

 

仁者,大陸地區現在不能正常使用Google雲端,請嘗試將文件上傳至百度雲等處共享。

 

本人已將相關文件傳至百度雲,需要的志工朋友可以在以下地址下載:

 

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dD6G94t 密码: 19a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