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教: 如何輸入gandhari-unicode梵文字?

請教各位大德:

如何輸入gandhari-unicode梵文字?

我已安裝 gandhari-unicode 字型,  這個網站上講的檔案我也都已下載 http://ybh.chibs.edu.tw/2L_data_ybh/download/gandhari/readme.htm, 並解壓縮, 但沒辦法安裝它第二項說的 "chibs-20044-04.dot", 開啟  "Microsoft Word中的 工具 /選項/檔案位置 /啟動 /修改" 之後, 無法貼上任何東西.

討論區:
ユーザー cbeta の写真

您好:

我試了一下,在開啟  "Microsoft Word中的 工具 /選項/檔案位置 /啟動 /修改" 之後,會看到一個類似開啟檔案的視窗。

教導中的貼上,應該是把 "chibs-20044-04.dot" 這個檔案貼進去。

我原本貼了之後,也看不到,不過再貼第二次時,它就問我要不要覆蓋,所以其實已經是貼上去了,只是不知為何沒有看到?

另一個方法,當對話框出現時,你就把 "chibs-20044-04.dot" 這個檔案,拉到那個視窗中就可以了。雖然看不到,但它的確會把檔案移進去的。

你可以試看看。

 

大德您好,

感謝您回覆指導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