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者的話 回本期目錄
!  

CBETA誠徵電子報編輯、撰稿義工

  中華電子佛典協會(CBETA),致力於佛經電子化的志業,希望能讓想要閱讀漢文佛典的朋友,均能如願以償。但由於業務日益繁重,以致於漸漸疏於各項服務的提升工作,正值新的一年即將開始,希望能號召並匯集有志一同的朋友們,為佛典電子化的事業共盡一分心力。

  CBETA電子報現階段為每月月底發刊一次,只有電子媒介形式,主要的功能除告知CBETA近況之外,也報導國際有關佛典電子化的消息及電子佛典的實作經驗。為能有效提升電子報的水平,並為未來CBETA可能出版的平面產品鋪路,CBETA需要您的協助。如果您對雜誌編輯有興趣,或是願意協助相關的作業,歡迎您一同參與。

  未來CBETA電子報的定位,除了CBETA本身的活動及訊息報導之外,希望針對電子佛典的應用,以及佛學與資訊的連結,提供讀者更多的訊息。所謂一己之力不足以抗巨浪,唯合眾之力方足以御暴風,此時此刻,懇切的盼望能得到您的幫助。

連繫人:
李志強
jesterl@ms25.hinet.net

或上網登記報名義工:

http://www.cbeta.org/cbeta/active/register.htm

並在「希望參與工作項目」欄填入電子報義工,我們會儘快和您連繫。^_^!謝謝。